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草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daeny✖️showmaker 邪教拉郎

-----正文-----

为了胜利献上一切……包括你的身体

梁大仁厌恶不确定性。

冠军的争夺战总是压力巨大的,五个人的变量太多,他们已经竭力将每一个可以具象化的数值控制在一个可接受的范围内。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拖上五台机器人开比赛。

很可惜,那还不太合乎规则。

好在DWG队员年龄整体偏小,都还是没有踏入信息素世界的未分化。这大大削弱了管理难度,仅仅只是想一下alpha或者Omega的易感期问题,梁大仁就有一种辞职的冲动。

作为教练组里的alpha,抑制贴从来没离开过的他的脖子。孩子们不是没有好奇过——分化以后是什么样子的?我的味道会是什么?监督是alpha吗?好厉害,可是为什么闻不到味道?

只是因为疏忽没有更换抑制贴,就有小朋友坚持不懈地挠门——教练,我闻到了!是不是桃子的味道!是水蜜桃!

梁大仁揉了一晚上眉心,隔天就把小狗崽们全薅进医院做分化倾向测试,有一个算一个,长得像小学生也不能幸免。

他并不相信未分化的孩子们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就如同幼年的蝌蚪面对青蛙,分化后的世界是复杂的,也并没有他们想象得那样美好。这件事只是提醒了他——也许该早做准备了,假如队伍里出现Omega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