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猫之计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daeny✖️showmaker 邪教拉郎

-----正文-----

1

DK的旧址其实有些偏。小巷里总有一些尴尬的角落,猫咪总爱困在那里。

许秀莫名其妙失踪以后,梁大仁还是第一次到这里。本着到处找找的原则,他转过那个隐蔽的街角时发现了一只卡在窗台上动弹不得的小猫。

圆溜溜的眼睛,短短的腿,看起来是可爱的长相,像是某种品种猫。

他走过去,伸出手。

失去方向的小猫,轻轻落进了他掌心。

大概是因为嗅到了熟悉的味道,它拱了拱袖口,睁着圆溜溜的黄眼睛望着自己。

还挺会撒娇。

穿着西装的男人拎起它的脖子,把那张圆圆的猫脸提到自己眼前:“不许抓。”说着,他的手指轻轻点了点小猫的爪子。柔嫩的山竹一般的肉垫软软地蜷缩起来,猫的眼睛里泛上了一层水光,好像听懂了他的话,在委屈似的。

他无奈地叹口气,把猫放到地上。走出去没两步,小猫就扑上来抓住了他的裤脚。刚刚还乖乖收起来的爪子此刻毫无胆怯地勾住布料,黄澄澄的眼睛里满是泪水。它长大了嘴,大声地、娇气地喵呜起来,好像自己是被遗弃了一样,理所当然地赖上了梁大仁。

继中单莫名其妙消失以后,监督又毫无预兆地带回了一只猫。

小东西一点不怕生,第一天就在训练室爬上爬下,耀武扬威,几次撞倒了显示器。没人抱怨它,因为梁大仁是抱着它进来的。“监督的猫”,玩玩显示器怎么了?本着这样的精神,这一团毛茸茸的小动物很快称霸了DK休息室。它淘气又讨巧,在梁大仁面前乖得要命,转头就对着别人哈气,喂猫条都哄不来,双标得光明正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