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办终身刮毛服务吗

-----正文-----

5.

第二天早上,于凌吹着口哨准备进厕所放水,他弟正木着脸在搓他昨天换下来的那条内裤。

他也不急了,靠着门口:“暑假放几天?”

“两个月。”

“两个月?开学就高三了,你们学校不补课?”

“前两天被家长举报了,不补了。”

因为补课曾经的暑假只有半个月的于凌:“......”

精斑在内裤上干久了大概有点难洗,于凌看着他弟在裆部用力搓了很久。于逸的骨节比他的大,大概因为双性身体分泌更多雌性激素的缘故,他的身体更偏向于女孩的纤细和柔软。他感觉于逸的手指透过内裤摁到了他的穴口上,湿了。

他一把抓过于逸手上那条内裤扔开:“洗不干净别洗了,不要了,洗我身上这条,刚打脏的。”

6.

于逸把他哥的内裤拉下来,牵出来一根淫丝,确实已经湿了,花穴还没完全消肿,有点微微的外翻,阴毛杂乱着。他伸手抠了一下,大概是昨天离得远又有白沫盖着所以看不出来有毛。他想了下:“哥,我给你把毛刮了吧,打湿了有点脏。”

放假的第一天,早上十点半,于凌被他弟摁在卫生间刮毛,期间他小幅度地挣扎了一下,刮破了花穴外部,流了一点血,被他弟以口水可以止血消毒为由,摁着舔了五分钟。

7.

于逸不让他穿内裤,说刚刮完会很敏感,找了条自己宽松的大短裤给他穿,坐着喝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裆里透风,没有被包裹住的花穴很没安全感。他扭了扭屁股怎么坐怎么感觉不舒服,看了眼在他对面气定神闲喝粥的于逸,“你去沙发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