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费肾

-----正文-----

125.

两个房间都乱七八糟也不适合再睡人,于凌给他弟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带着人去了自己租的新房子。

要送给弟弟的礼物还小山一样堆在客厅,他指着那堆礼盒:“那些都是,我想送给你的礼物,可惜,没能在你生日那天给你。”

于逸被天降的喜悦砸得头昏眼花,扑上去一个一个的拆盒子。拆一个,眼睛就亮一下。可拆到后面,却越发难过。

于凌看他拆礼物的动作逐渐慢下来,才开口说:“我还给你做了蛋糕,可惜也吃不了了。”

两个人来到厨房,看着冰箱里那个已经失去本来好看模样的蛋糕,于逸更难过了。

“哥,那你为什么还...”

于凌打断他,“我被人下药了,想着要给你过生我太紧张了,我睡不着就去酒吧喝酒,然后就...”

弟弟抓得他指骨酸痛,目眦尽裂:“我那天怎么没打死他呢!!我怎么就没打死他呢!!!!!”

看着弟弟的情绪又要失控,他马上把弟弟抱进怀里抚着背轻声安慰:“都过去了,都过去了,以后每个生日都陪你过,都陪你过。”

“哥...”弟弟软下身靠在他的怀里,像一条终于找到了家的大狗卸下了浑身的防御。

“哥...我好爱你。”

他把弟弟圈得更紧:“我知道,我也爱你。”

126.

把话说开的两个人没能立刻开始没羞没臊的生活。翘课半个月的于逸要补上好几门课的课程论文,消失半个月的于凌被导师劈头盖脸一顿痛骂就差直接把他逐出师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