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躲开

-----正文-----

下午摄影部有个例会,商讨给校报近期举办的摄影活动投稿的事。

楚智捷在摄影部其实并不算活跃,但作品质量不错,几次被选入摄影部每个月的外展作品。这次部长让摄影部的每个成员都交几张作品,从中进行挑选,再投到校报那边去。不过部长已经提前私下告诉楚智捷,如果他这次能拍出好作品,一定会给他足够多的加分。

但在例会上,楚智捷明显显得心不在焉。过渡期中可能出现的头晕头痛、嗜睡、心神不宁、控制不住情绪等症状,他一个不落全体验了一遭。过渡期一般会持续半个月到两个月不等,直至今天,楚智捷已经度过了一个多月的过渡期,情况仍不见好转。他打算例会结束后去一趟校医院,找医生开点药缓解头昏。

在会议最后的自由讨论期间,部长吴敏奕凑到楚智捷身边,小声问:“怎么,还难受呐?”

楚智捷神色倦怠,轻轻点了点头。

“要不你就拿之前拍的照片凑数吧,反正这次主题也挺宽泛的。哎哟,要不是临近期末,我还能拖着你们几个毕业班的来嘛。”吴敏奕也向他倒苦水,“校报的老师都快把我逼疯了。”

“我试试看吧,实在不行就拿以前的照片给你。说好了啊,加分不能少。”楚智捷打起精神回答道。

吴敏奕拍拍他的肩膀,坚定地说:“你放一百个心,我也被这个老师烦到了,我交作品之前一定一定一定先谈个好价钱,得狠狠赚他一比。”她最后一句话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还配合着做出一个缓慢而用力的收紧手势,仿佛要把那个老师捏个粉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