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伪装

-----正文-----

又到了本学期的检测周,许多课程都提前放假,让学生们按照安排的时间前往规定地点接受能力检测。楚智捷早就和几个朋友约定,一起陪对方去受检。可事出不巧,楚智捷与他朋友席琨颉的检测时间撞上了,他们只好分了两波人,吴敏奕和万曦陪楚智捷去沙漠生态园,另外两个人跟着席琨颉去别的检测点。

吴敏奕和万曦看起来比楚智捷还紧张,毕竟他俩去年就已经确定进入了能力稳定期,只剩楚智捷临近毕业还要接受各种能力审查。他们都盼望着楚智捷能赶紧通过这次检测,大家一起开开心心毕业。如果这次还失败,那以后不知道要生出多少事端。

三人来到沙漠生态园,楚智捷填了检测表,加入等待的队伍。吴敏奕和万曦站在外围等待区,刚好能看见生态园里能力者们接受检测的种种景象。

检测流程其实非常简单:戴上检测仪,再向审核员们稍微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审核员或许会根据被检者的能力提出一两个简单要求,比如变换火焰大小,提高沙石密度,控制风的急缓等。大部分能力者都能非常顺利的通过检测,之后他们也不再需要接受额外的能力训练。每个被检者有两次机会,如果第一次没有成功的话,既可以选择立刻进行第二次尝试,也可以休息十五分钟再试。

轮到楚智捷上场时,他一进入检测点的小屋,审核员就认出了这个大学四年每个学期都来参加检测且次次失败的年轻人,略带无奈地说:“今年要加油啊。”他旁边站着的可能是医护人员的人突然抬起头,看向楚智捷。审核员的话显然引起了他的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