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训练场

-----正文-----

“杜达呢?”

单独坐在场边的楚智捷扫了一眼刚刚坐下的柴克利,摇摇头。

“他不是你搭档吗?”

“那我也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啊。”楚智捷的语气很平淡,好像他和杜达只是知晓名字的同事关系。

柴克利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楚智捷,仿佛他说的话很不寻常。楚智捷忽视了他的反应,径直盯着训练场边来来往往的人。

“他……是你精神系搭档诶……你们不该很亲密吗?”柴克利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楚智捷是这种反应,这和他知道的所有精神系能力者与其搭档的关系都不一样。别人巴不得一天到晚腻在一起,而楚智捷和杜达好像除了训练以外很少再搭话。不知道他们在宿舍里会不会也是这种十分冷淡的相处模式。

楚智捷的脸上摆出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对啊,搭档嘛。又不是情侣。”说完之后,他斜眼看着柴克利,打量对方的表情变化,举止间都显示出自己对平常观念的不在乎,“精神系搭档也不全是情侣档。”

柴克利显然并不相信这番话,但他撇了撇嘴,也不再追问下去。

没过多久,杜达进入了训练场。他身边还跟着另一个男生,两人有说有笑,看起来比他和楚智捷在一起时亲密许多。柴克利注意到这一点,他有些惊恐地瞪眼看杜达,没过几秒又侧目盯着楚智捷,目光在他俩之间轮流转换,像是撞见了什么不该看见的出轨场面。但出乎柴克利意料的是,楚智捷真的没有任何激烈反应,唯一的动作就是瞥了一眼杜达,之后再没向那边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