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照顾

-----正文-----

杜达第二次敲响楚智捷的房门时央求道:“能不能让我进去,我就给你拿点吃点。”

房间里的人没有做声。杜达等了一分钟,见里面毫无反应,只好把准备好的食物放在餐桌上,返回自己的房间。

现在是中午一点多,距楚智捷上次吃饭已经过去了近二十个小时。平日里明明是楚智捷嫌弃杜达不按时吃饭还特别挑食,如今倒成了杜达劝楚智捷吃东西。他知道楚智捷喜欢吃的几样菜,还特意跑食堂帮买了中饭。但就算他再怎么迎合另一个人的胃口,那人不从房间里出来,他做的一切就都没用。

杜达也不是心血来潮给楚智捷做这些。从清早楚智捷给他发消息时,他就意识到不对。明明只隔着一面墙,开门说话满屋都能听见,楚智捷还是选择用短信方式告诉他:“我请了假,不去上课了。”

杜达起床后才看见消息,回复到:“给我请了假吗?”

对方迅速回应:“没。但老师说你不去的话和他说一声就行。”

杜达转头联系老师,老师果然爽快的给他批了假。作为有固定搭档的精神系能力者,和搭档一起请假几乎百试百灵。所有人都默认搭档两人同进退,只要有一个需要批假,另一个肯定会陪着。

他大概能猜出楚智捷请假的原因——昨天上午纠察局放出有关席琨颉的通告,引起一阵轩然大波。下午楚智捷又从朋友那得知,席琨颉的哥哥席琨颢在医院因抢救无效去世。一连得知两个朋友的死讯,不管对谁而言都是巨大的冲击。更何况席琨颉是从楚智捷面前被带走的,走之前还警示楚智捷纠察队在说谎,这肯定会给他造成心理阴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