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崩溃

-----正文-----

回到宿舍后,楚智捷的心脏依然跳的厉害,似乎快要穿透皮肤,蹦进他的手里。几个小时前的回忆还在他的脑海中循环,怎么都忘不掉,有些画面甚至从整段记忆中突出来,像是被加上了放大镜特效,扭曲变形,那场景颇似噩梦成真。他还没走到沙发旁,腿脚就突然泄了劲,所以他用双臂撑着茶几,跪坐在地上。

杜达其实也不好过,但至少还能控制住身体。他经过楚智捷身边,任由他瘫软在地上,自己坐到沙发上,长吁一口气,随后盯着天花板不动了。

男人的嘶吼声,路人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待楚智捷和杜达所在的纠察小队处理完事故后,现场一片混乱。玻璃瓶在地面上碎成许多快,其中有不少沾染着血迹。一个小型铜制雕像倒在基座旁,雕像表面还有几道深深的刮痕。几块广告布被撕成条状,其中一块还掉半截在地上,裹上了泥土,变得污秽不堪。一家店铺的木头手工作品撒满一地,其支起的小桌从中间断成两半,断裂处还有未干的血液痕迹。周围有很多受伤的人缩在角落,或望着地面瑟瑟发抖,或压着创口哭喊,或无力地靠在墙边,眼神空洞……

最残忍的画面反而隐藏的最深。不远处的一个小巷子里,躺着一个被击毙的男人。他就是造成外面一切惨状的罪魁祸首,一个因为纠纷失控的能力者。开枪的是小队中另一个人,但由小巷墙壁与地面上焦黑的烧痕可以看出,楚智捷曾跟男人有过对抗。那些痕迹围绕在男人身边,但始终只是想要困住他,并没有伤害他。赶来的队友抓住机会,给出致命一击。男人的胸口就在楚智捷眼前迸出鲜血,他连一声叫喊都没有发出就倒在地上。小巷一侧的墙壁上,一个绿莹莹的涂鸦图案正好悬在男人尸体正上方不远。楚智捷在席琨颉的书上看到过这个图案,如今只觉得它又讽刺又悲哀。杜达站在小巷口,他没有直接参与打斗,但也目睹了全程。最后,是他拉着凝视尸体移不开眼的楚智捷离开现场,并支撑他完成最后半个小时执勤工作。这段时间里,杜达对他寸步不离,所以能感觉到他的手曾长时间发抖,哪怕杜达握着也没办法止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