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我

-----正文-----

有些破格的事,会把虚幻的枷锁销蚀,释放压在最深层的渴望,并慢慢渗透进生活的一分一秒,将呼吸都染上新的色彩。

即使楚智捷询问过父亲该如何忍受纠察队的工作,父亲也提供了一些经验,可他仍然认为那些经验无法解决自己的问题。父亲所说的一切都是劝他平稳情绪,服从命令,控制能力,但没有任何疏解焦躁和痛苦的方法。楚智捷相信父亲也曾挣扎过,但那时的他只能顺从。他在几十年职业生涯中把依从命令刻进了骨子里,不愿意再踏出舒适圈。楚智捷很理解父亲的想法,但始终无法认同。楚智捷必须自己开道,在纠察队的压抑工作与下班后的发泄放松中寻求平衡。

在他和杜达成为“最稳定”的搭档后,他需要适应一种全新的体验,一个出乎他意料却又不得不面对的变化。与杜达的每一次接触都可能触发他的联想,或是引起他身体的反应。原本平静的思维湖面被倒进一小瓶疯狂试剂,导致其哪怕根本没有受到外部影响,也会时不时跳起几滴水珠,水珠坠回湖面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引发震荡。更别说那些只存在于他心中的道德与底线,它们大多已经摇摇欲坠。楚智捷一边恐惧,一边沉沦。

吴敏奕察觉到了他的变化,这让他一度以为自己的欲求不满已经写在了脸上。只不过不知真相的吴敏奕错认为是纠察队的工作折磨的他头疼,所以他才表现异常。当楚智捷再三思量,向她坦白自己与杜达的关系进程后,她既惊讶又担忧,还有一丝喜悦。至少,楚智捷的精神状况不会再令人担心,只要呆在杜达身边,他就不会因为能力失控被抓走。潘之慕得知此事后也迅速给楚智捷发来信息,内容十分简单:“恭喜获得稳定搭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