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杰克苏式的沙雕开端

-----正文-----

“这茶还真的蛮不错的。”查尔斯抿了一口,“就是可惜了,我来得不是时候。”

“怎么说?”卡莱尔扬起眉眼,桦色的眼影在正午的阳光下泛起一层光了。

“好不容易来你这一遭,却碰上了propaganda.”

卡莱尔憋住了笑,刚想调侃他两句,但看见珀西站在一旁摇摇头。不要和孔代亲王拌嘴,会变得不幸。

“其实我叫你来,是因为路易斯新写了一个程序。”她转头看向那个安安静静站在一旁的机器人,“路易斯是马克斯博士研究的最新AI,他已经对人类几千年的艺术作品进行了大规模的机械学习。《史诗》这部献礼片的剧本,就是路易斯写的。不感兴趣就拉倒!”

“哎别别别——”查尔斯在日式茶几上前倾身体,“有什么好玩的,说来听听,我不想再打匹配了,哎呦每次都给我分到什么神仙队友啊——”

珀西咬了咬嘴唇,以免去问候亲王的祖宗十八代(要知道那谁可是《史诗》这部剧里的主角之一)。查尔斯亲王打游戏是个十级手残,手残就罢了,还对钻石有执念。被派去协助他筹备庆典日的这几天,就是每天在他的尖叫中帮他上分的几天。“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弱由他弱,明月照大江。”珀西在心中默念了几遍古老的东方心法,总算是把心里那句“妈了个巴子的”压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