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游戏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卷入真·杀人游戏 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正文-----

“看来所有人都到齐了。那么游戏可以开始了。”卡莱尔说,“路易斯,启动程序吧。”

查尔斯发现自己瞬间来到了一个教堂中。

“西斯廷教堂。”卡莱尔第一个说。

米开朗基罗的油画《末日审判》高悬于穹顶之上,暮色中的教堂中没有灯光,所有的照明都只是嵌在墻壁上的烛光。

“所以,这里是罗马,对吗?”薇薇安有些兴奋地说。

“看起来是这样的。”千鹤子往前看到墻壁上的“禁止拍照”标签,画面上是一个古老的摄像机。

“这幅画是真品。”卡莱尔拿出个人终端照向壁画,上面油彩的印迹清晰可见,“现在距离这幅画完成过了五百年。所以现在的时间相当于地球上的二十一世纪初。”

众人有些沉默。所以现在是那场战争未发生之前,地球文明最后一个宁静的黄昏。

“但是这只是一个游戏啊。别气氛这么沉重。”爱洛依丝说。

“哈哈哈这位小姐说的是。”查尔斯附和道,他感到珀西的眼神刺过来。

“这里有点不对劲。”爱德华不知何时走到他身边,低声说。

“啊,有什么不对劲?”查尔斯被吓得跳起来,“你这样很吓人的诶!”

“冷静点。”爱德华正色道,“斯图尔特小姐,现在游戏算是正式开始了吗?”

“是的,先生。”卡莱尔答道。

爱德华打量着她:“这个游戏只是虚拟现实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