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个领盒饭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谁呢?

-----正文-----

查尔斯被拍门的声音吵醒了。这一次他不敢再懈怠,立刻爬起来开了门。

“嗨,睡猪。”卡莱尔在门缝里说,“你最好快点过来。”

一伙人聚集在白异宁教授的房间里。

爱德华脸色死灰地靠在一边,似乎一句话都不想讲。薇薇安夸张地拽着爱洛依丝,用夸张的语调讲着什么,爱洛依丝心不在焉地应和一两句。路易斯杵在一边,就是“莫得感情的机器人”的字面意思。千鹤子跪在地上,掩面痛哭。珀西则在一边检查他的尸体。

白异宁教授躺在地上,旁边是一张裂开烂掉的木椅,头部被敲出一个凹块,已经凝结的血块糊住了他的半边脸。从这个伤口中涌出的血染红了一大块的地面。一个底座上沾着血迹的银质烛台被扔在一边。

珀西说:“教授是被烛台击打头部导致头部受重创失血身亡。这把椅子是杀手进来时教授想拿来自卫,然后被杀手砸碎的。椅子被砸碎后,教授被按倒在地上,再被烛台重击致死。”

“烛台哪来的?”查尔斯问。

“餐桌上的。”爱洛依丝说。

“要能够制服教授,必然是身体素质过硬的人。”查尔斯朝这一群人逐一看去。

珀西和爱洛依丝都是训练有素的特工,制服一个年近花甲缺少训练的老教授似乎很容易。爱德华因为是一个击剑爱好者,身体素质也不会差。当然,在旁人看来,查尔斯也免不了嫌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