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次放逐投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人被放逐了——

-----正文-----

“我本以死亡为儿戏,言说生死若戏言。而死亡却是我内心至深的恐惧,如同毒蛇缠绕我的脖颈。追寻永生的人必然被绝望击垮,追寻力量的人必深觉受到自己的脆弱。”爱德华不知看向何处,说出这几句话,“神说,你永远不应越过这个界线,你这空洞必死的生灵!”

“你有什么事吗?”爱德华然后问,“也许我们还是不要见面比较好。”

“为什么?表哥,我做错了什么吗?”

“查尔斯,我们认识了十九年了。在过去的十九年里,我们难道没有说完所有想要说的话吗?而且,说不定,五天之内,不,也许三天,我们都会死。说不定,我们都再也看不见明天了。你还要给我什么虚假的...自白?”

“那照你这么说,就算我们不进这场游戏,在几十年内还是绝对会死。那我们不如当场自杀算了,反正都会死的,都没有意义的。活那么长的时间,真是白白受罪。你又改变不了这个世界。如你所说,这种必然性令人绝望。你怎么知道你不是上帝的提线木偶呢?任你手掌大权,也不过是历史的玩物。先生,物化人,就把人物化到极点,不要再假惺惺地留下一个缺口,给人虚假的希望。从一而终,一以贯之,才是诚实的态度。你不是崇拜理性么?自相矛盾的东西绝对是非理性的。你不是自己打脸吗?来来来。”查尔斯递过一杯酒,“喝了,就自杀。刀在那里。理性,是冰冷的,灰色的,因为他诚实,所以他不给人答案,甚至直接断掉找到答案的希望。这就是你崇拜的神灵。宁愿痛苦,也不要虚假的自欺。这是理性的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