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天使睡过头了怎么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一次强调本文是爱情故事

-----正文-----

众人不再聚在一起用餐,餐厅里空空荡荡。查尔斯在冰柜里舀了一勺巧克力冰激凌,准备带回房间吃。

“查尔斯。”爱德华走过来,手里拎着一个保温箱,“想一起吃晚餐吗?”

“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在神龛的后面,爱德华打开了一个小门,里面象是一个小礼拜堂,附带一个阳台。

“有一部电影,叫the Two Popes,你看过吗?”爱德华笑笑,“里面本笃十六世和方济各曾经在这个地方吃披萨。”

他们在阳台上盘腿坐下,面前是罗马的灯火。

“你说,下面的景色是真的还是假的?”查尔斯问,“如果我们跳下去,是不是就到了真的罗马?”

“罗马已经灭亡了,查尔斯。”爱德华直视前方,晚风吹起他额角的碎发,“这辉煌的庙宇下深藏的罪恶,大理石地砖下层层的骨灰。你还记得,我们小的时候,也喜欢坐在阳台上吹晚风?”

“我记得的。”

“那你也会记得今天吗?”爱德华转过头看他,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

查尔斯一怔。他已经不记得爱德华上一次笑是什么时候了。

“我会记得的。”查尔斯说。

“那就好。”爱德华微笑道,他侧过身,吻上查尔斯的嘴唇。

时间似乎停滞了。

等查尔斯反应过来的时候,阳台上只剩他一个人。

他几乎是跑到爱德华的门边,用力推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