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恐怖的推测 与表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文最甜的时刻了

-----正文-----

“现在人是到齐了。”爱洛依丝说,“那我们现在应该还剩一个警察一个天使,三个平民,一个杀手一个恶魔。我认为是,警察和天使可以跳出来报一下验人,可以站在桌子上打了。我们今晚推出去一个杀手方地人,明天再推一个,就可以胜利了。昨晚是平安夜,应该是天使救对人了吧。”

“那个。我是天使。”查尔斯说,“但是我有一个重要的情报,我昨晚睡过头了,没有救人。但是我现在也没有救人机会了,我想主办方给我杀人机会,我就可以把杀手方的人杀掉,这样我们就可以胜利了。”

“你是说,你昨晚没有救人?”卡莱尔说。

“是的。我没有救人。我可以说验人情况吗?”

“你说吧,查尔斯。”爱德华点点头。

“第一晚验的是我,我是天使。第二晚验的是薇薇安,她是平民。”

“我就说嘛,我又不是坏人,我只是看首相阁下不爽很久了。这么伪善装给谁看?”薇薇安晃了晃手中一杯柠檬水,“那么,其实局势已经很清晰了。珀西先生,你不用解释了吧,你就是杀手了。”

“你有什么证据?”珀西冷遮脸说。

“你和荻野女士一伙的,不是杀手是什么?”

“我都跟你说了,我只是盘了双边逻辑,我盘的逻辑有错吗?没有啊。”

确实,珀西盘的逻辑是对的,只是站错了立场。这样把他打成定狼是不行的。卡莱尔,爱洛依丝和路易斯虽然站对了立场,但是杀手也知道谁是好人谁是杀手,完全可以选择相反的立场发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