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篇文章其实是鸡汤文

-----正文-----

晚餐时间,查尔斯牵着他的手出现在餐厅:

“我有一件事情要宣布。”

“你是说,全员胜利的方式?”爱洛依丝说。

“对。我已经猜出了所有人的身份。珀西、千鹤子是杀手,爱德华是恶魔,白异宁和卡莱尔是警察,我是天使,剩下的人是平民。现在已经有一个杀手一个警察出局,我们需要依次出掉一个杀手和一个警察,然后在最后的一个晚上,杀手杀掉我,同时我行使天使的杀人权利,这样杀手方和好人方就能同时达到胜利条件,实现全员胜利。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其中一方的人胜利,可是这样就像我们间接杀掉了人,就算活着出去了,也要承受杀人的罪恶感度过一生。白异宁是卡莱尔和薇薇安你们两个的老师,珀西是爱洛依丝你的男朋友,你们忍心杀死他们吗?”

“等一下的放逐公投,你们可以把我投出去。”爱德华说,“刚才我和查尔斯在厨房的药品柜里发现了氰化钾溶液,可以在五秒内令人失去意识并死亡,今晚珀西选择一个平民杀死,明天投出卡莱尔,明天晚上珀西杀掉查尔斯,查尔斯可以让珀西和他同时死亡。天使的杀人指令可以自动设置杀人时间。这样双方共同达到胜利条件。我们就可以共同出去了。”

“会有人愿意吗?诶他在框你们啊——”薇薇安嚷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