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几乎快习惯一个人睡了。”

下了班又没直接回家,只是和尚九熙说了一声就和朋友们出去玩了,他不喜欢那种场合,我也不乐意带他,没什么意思。

秦霄贤拉着自己上了他哥们的车,坐在后座揣着手看窗外,身旁的秦霄贤絮絮叨叨,恍惚着想到了尚九熙那个碎嘴子。愣了愣抿唇。

嗐,想他干嘛?

奥斯卡依旧那么热闹,但是今天人太多了,最后还是拐到了一个比较冷清的酒吧,点了酒水坐在一起划拳拼酒,没多久几瓶下肚。开始有些晕乎,被人拉着又是玩游戏又是灌酒。刘筱亭也乐的开心,都不带劝酒的。

“不行了不行了,我去趟洗手间。”

摆摆手站起身,揣着手机去了洗手间,迷迷糊糊洗了把脸看一眼手机,好家伙,快一点了都。

揉了揉脸回到座位,刚坐下电话就响了。身旁人一看这备注可就乐了,“哟,华哥,家里领导催呢?要不您先回去?”说完还朝我挤眉弄眼的。

犹豫了一下,也没有接,“嗐,管他呢,爱咋咋地吧,咱玩咱的。又不是第一次了,他早该习惯了。”说完顺手把手机扣在桌子上,好像要证明什么。

闹到凌晨两点,大家都有些饿了,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去路边撸串。这才叫生活嘛。

扭头看到隔壁桌那两个闲侃大山的小青年时,突然有些恍惚:

“哥你说咱能在一起一辈子吗?”那时的尚九熙好像格外天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