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替代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九华并不是何健

-----正文-----

我爱上了一个人。他,是我的搭档。

那段时间自己还是挺迷茫的,合作了几年的搭档叛出师门,自己摆枝又被遗忘,不明白自己努力了这么多年到底是为了什么,最后竟还是如此的一无是处。

突然感到一阵烦躁,插在兜里的手指动了动,抽出了一支烟,可最后还是放回去了,毕竟现在这个场合……不合适。

无所事事地靠在角落的墙边,等着哪个落单的师弟来把我“挑走”,甚至还自暴自弃地想着:

“要是实在没人的话,我就去说单口呗。”

正想着呢,面前就出现了一只修长的手,

“师哥好,我叫尚九熙,以后多多关照了?”

当时只是觉得这小孩儿挺秀气的,嗐,其实他也只比自己小了1岁而已,可就是下意识地觉得他还小,得宠着。

后来发现对方似乎在一点一点的“侵入”自己的生活,还总是对自己开一些“暧昧”的玩笑。

他是单纯的开玩笑,还是真的喜欢我?不明白,也不敢去问,说不定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只好在台下尽量避开对方的动作,这样尴尬的关系一直持续到小园子专场……

尚九熙告白了,也毫无疑问,我同意了。

可同居后的尚九熙好像有一点……奇怪。

他格外喜欢我背头的样子,甚至有时候会在不出门时把我的刘海强行别上去,虽然不是很理解但还是依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