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看上去很期待。”

-----正文-----

天空像色盘里不幸沾染了沁水纸的颜料,一寸寸地浓缩着,直至再也晕不开分毫。

突来的停电,使转角的巴洛克风格咖啡厅没有了往日的喧嚣,正寂静无声地缀在它的地皮上,像个卸了妆的舞姬,唯恐被恩客看见那脂粉掩盖下的丑陋疮疤。

年轻警探舒适地窝在沙发上,方才点起的烛火为室内添了几分暧昧的昏黄,脸上露出缱绻的神情。墙上挂着他的格洛克18型全自动手枪,这世上恐怕只有两样东西能让他的神经彻底舒展,一个是便是这曾多次陪伴他拜访鬼门关的老伙计,而另一个——

案上的烛火短暂地偏离了几毫厘,可比起原本的幅度来说,已是能让火车脱轨的差池。

从未疏于锻炼的身体瞬时紧绷,目光却仍挂在墙上不放,来回扫荡的意味甚至更加露骨。

来人似乎没有刻意放轻脚步,而是从容地、以一个舞者的姿态靠近了沙发上佯装镇定的家伙。

气息,独属于铃兰的凌冽香气,霸道地笼罩着咫尺之间的呼吸相触。双眼被冰凉的指尖覆盖,却带来了别样的安心。

“你看上去很期待。”

“我只不过是再一次被你的把戏套牢了——”,伸手指了指面前还在摇曳的顽皮烛光,禇画挑起右边眉毛,欲盖弥彰地解释道:“ 虽然明知这东西会让我在无知无觉中防备尽失,却仍旧抑制不住地想要把它盯出窟窿。这听来就像,就像……没错,向死而生的飞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