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听我说,这次交易的筹码不是钱。是你。

-----正文-----

还是个身材姣好的年轻姑娘。

只见她回转身时口中正念叨着伺候流氓的尖刻誓词,手上已经迅速抓起一把沙子,向着罪魁祸首撒了过去。

猝不及防被如此粗鲁的打招呼方式款待,年轻警探只来得及偏过脸躲去大部分袭击,终于还是忍不住被呛地咳个不停。

“身手不行就别老想着占便宜!”年轻的女声叫道,骂完似乎还不过瘾,于是又歪头酝酿了下情绪,却在第二次抬头前先一步哑了火。

湿热的海风吹得伞叶和支架簌簌作响,说话间,天边暗暗升起星辉;孩童贪玩买来的斛灯映出温暖柔和的光晕,浅浅地打在凌厉的男性面庞上,显出几分白日难见的乖巧。

愣愣地盯着面前的男人,她动了动嘴唇,喃喃道,“嘿,你看上去真美……”

“谢谢,要是您不对我动粗的话,我看上去会更体面些。”毫不吝惜地争回一口气,褚画自然地收下了对方的溢美之词,“刚才真是抱歉,躺久了,腿有些抽筋……”

“没事儿,这怎么能怪你!”年轻姑娘尽量让自己态度的转变看起来顺理成章,她捻了捻一缕垂落胸前的发丝,换了个舒服的坐姿,不着痕迹地令自己曼妙的曲线一览无遗,抬手取过一旁的靛蓝色威士忌,眼波流转地扫着对方,“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谢谢你,虽然不好意思驳了女士的面子,但是真的很抱歉……”褚画挑了挑眉,恰到好处地露出一个痛心疾首的表情,“我的爱人还在等我,我得马上回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