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得请先让这位柔弱的信徒,吸饱铃兰花蜜再说。

-----正文-----

场上的竞价还在继续,但比起褚画当年创下的“十万美元”记录还差得远。

谁叫当初的买主与卖主,正双双在台下看戏呢?

最初的惊疑,很快被天生契合带来的极快适应取代。褚画直起身,用手托住对方双腿,偏过头,在黑暗中循着气息精确地觅得一双薄唇。二人默契地一言未发地吻了近五分钟,今天的“猎物”似乎还挺给力,竞价已经飙到了七万五——要不是有康泊,当初那个肥胖的富翁就要用这个价拿下他的小羊羔了。

“七万八!恭喜这位先生!”四周霎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夹杂着间歇的脏话和淫邪的笑声,传入温存的人耳中,不过是催情的小菜罢了。

“你怎么在这儿?”褚画将康泊放在身后软椅上,双臂一展,轻松地把他圈在了方寸之间,琥珀色的瞳仁在黑暗中灼灼地盯着身下的男人,真是前所未有的反攻好机会!

“你都猜到了,不是吗?”

“屠宇鸣那小子,你收买了他?”褚画俯身去咬康泊的耳垂,含混道。

“不是收买,是交易。”

褚画起身,挑眉看他。

“他想要打消向笛对他的最后一丝戒备,完完全全地信任他,尔后,投身于他。”

“Wow~~”年轻警探长长地嘘了一声,随即像才想起来了有耳返这回事似的,明知故问道,“嘿小子,你在听吗?别装死,我问你这招是你想的吗,嗯?喂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