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到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哦。

-----正文-----

八时三刻,罗马帝宫。

一如既往的喧嚣和着隐约的脂粉气息,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斗兽场里弥漫开来,褚画姿态随性地入了场,周遭的彩灯在他的眼中反射出琥珀色的光泽,虽然那眼神怎么看怎么不友好,依然挡不住擦身而过的富豪贵妇主动献上身体接触。

他的搭档再次按捺不住开启了话题。

“嗨我真没想到你二话不说就来了!那个,你确定……要用一夜换他那子虚乌有的把柄?不不不,让我猜猜,你肯定已经想好了一举两得的对策,是吗?”

“你也知道那是子虚乌有?”褚画的冷漠让屠宇鸣很不习惯,现在的咄咄逼人更是让他大感不妙——他不会已经看出了什么吧?

没错,根本就没有什么交易,这一切只不过是让褚画独自一人提前回来的借口。以屠宇鸣对他的了解,越是漏洞百出的说辞,越是容易奏效,更何况,这次是跟康泊合作的计划。

“待会儿你就坐在最靠近酒池的那个位子,场上第二轮竞价开始的时候,那个人会来找你,呆着别动就好。”

“那你呢?”褚画露出了见面来第一个笑容,唇角的梨涡让疤脸警探亲切了不少,下意识脱口道,“我……我?”直起身环顾了一圈四周,最终将指尖定格在另一头的罗马柱上,“我在你的正对面看着呢!要是你应付不暇,就,跟上回一样,戴上这个。”说着拿出一个警用入耳式蓝牙耳机,拍了拍搭档的肩膀,“去吧,为了爱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