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多好多年前写的…确实有点古早了

-----正文-----

周景醒来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愣神。

他快速的整理了一下,时间:北京时间早上8点;地点:目测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人物:身边躺着的赤裸着上半身的总经理到底是什么鬼啊啊!!

再一看,妈的我为什么也是裸的啊啊

正在他崩溃的思考起因的时候,旁边的人也悠悠转醒了。

“早上好啊”萧云的声音有些微哑,不知是早上起床的缘故,还是昨晚经历了比较费嗓子的事……

周景也在此时,迅速的回想起了昨晚的情况,新项目发布,下面的人嚷嚷着举办庆功宴,自己身为技术总监免不了被灌,然后……断片了。

醒来就是这种魔幻剧情。

“想明白怎么回事了么?”旁边萧云慢悠悠的问到,“这事情经过应该很清晰了吧”

“我…把你…嗯…内个了?”周景表情晦涩不明,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还用说?宝贝儿,你是想吃了不认账?嗯?”萧云轻轻拽过被子坐起来,露出了床单上点点已经干掉的乳白色痕迹。

萧云伸出手,手法轻柔撩人的拂过周景的脸颊,勾起他的下巴。

“呵呵呵……”萧云轻笑的撩人,声音里仿佛带着小小的勾子,配上微微有点哑的声线,配上早上刚起时的荷尔蒙,分分钟有让人再硬起来的趋势。

“我知道了”周景抓住他的手,轻轻揉了揉,放回了被子里,开始起身穿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