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7-06-07

我可能真的不是个老司机……我是个正直的人……

-----正文-----

周景回来的时候,萧云正裹着被子睡的香甜。

他走过去,轻轻的推了推他:“先醒醒,吃点东西再睡吧。”

萧云缓缓的睁开眼,眼神里还有点迷茫。缓了一下才恢复了清明。

“先吃点饭再睡吧…不然都凉了。乖。”

周景坐在床边,把萧云扶起来让他靠着床头坐起,还顺手给他掖了掖被角。然后端起买的粥拿起勺子就要喂他。

“等等,你这是要干嘛,诶不是,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萧云边问边侧头避开了周景喂到嘴边的粥,他实在是没能想明白,毕竟两人之前还只是见面点头你好我好吃了么的关系,睡一觉醒来直接宛如一对新婚夫夫一样腻歪的喂饭,剧情实在是有点迷。

“你……这是要负责么”萧云有点头痛的问道。他有点困惑,这种情况该怎么解释自己只是开玩笑的而不会被周景恼羞成怒的打死呢……而且自己内心其实也不是那么想解释清楚……

但萧云不知道的是,在周景眼里他现在面色绯红(刚睡醒)、双眼泛着水雾(起来时打了个哈欠)、用被子包裹着自己、只露出白皙的肩膀,一副被玩弄了的样子,还神色迷茫、声音嘶哑的问着一夜情对象这样的问题……

周景直接放下粥扶着他的头吻了过去。

萧云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只能感到嘴上的温热,一个柔软湿滑的的东西撬开了他的嘴,温柔而有力的在嘴里掠夺着、吮吸着,仿佛连灵魂都要被吸走,直到萧云感到呼吸不过来的时候周景才放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