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7

-----正文-----

休假时让人觉得有些烦躁的,生物钟应该能算一个。

前一宿两人折腾得晚,又经历了早起、赶飞机;临睡前既满足又困得厉害,有种只要闭上眼,就能跟被打晕过去一样睡它个十二小时。

结果早上六点,方久准时醒了过来。他捞过放在床头边上的手机看了眼,离六点还差两分钟呢,他竟然就醒了……这要是被泡尿憋醒的也就算了,谁承想是生物钟给闹的。

一时间不知道该夸自己平时生活自律,还是该暗自骂一声自己的生物钟,你怎么这么不争气,怎么能在休假的时候也让人天天早上六点睁眼!

他转头,看陆禅还没醒,安静的睡脸上似是洋溢着浅浅的笑。他尽可能轻地把手机放好,将自己挤进陆禅的怀里,抱着陆禅又闭上了双眼。方久贪恋着陆禅的温度,伸手搂住他,再睡一会儿。

再睁眼时,是上午十点一刻。

两人这次的出游计划,满打满算是13天,时间充裕,生活的节奏就稍微慢了下来。

依陆禅的计划,他带着方久去了雪场。在国外念书时滑雪的机会不少,他拥有自己的滑雪装备。不过跟方久这趟来,倒是没带自己的装备。

主要是他把东西塞在家里的哪个角落,一时间记不起来了,又懒得翻箱倒柜地找。找得到还好,这要是找不到,连收拾东西都没心情。

两人在雪场租了两套滑雪装备。陆禅的雪板选了单板,他本想也替方久租单板雪板,可方久说,“我不要单板,我要双板,看着更安全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