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

-----正文-----

醒过来时,方久看到门边上摆了碗肉粥,还冒着热气。他抬头看了眼高处的窗,看到方乾在那儿探了头。

“粥放在门口,你记得吃。”方乾说。

方久盯着他,“你们不是想要钱?把我关在这儿,还怎么出去赚钱给你们?”

方乾冷笑,“你是真笨还是假傻,啊?你跟男人在外头乱搞,我们在村里还要不要做人了啊?”其实方乾不太介意自己的弟弟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只要他赚了钱能多给家里一些就行。

可是他爸在意,觉得丢人。

“你们怎么知道我跟男的搞对象?”关于这点,方久百思不得其解,丝毫想不出自己是怎么暴露在他们面前的。

“你以为我们能手眼通天?”方乾说道,“早几天,妈就去找过你。那天她看到你跟个男的走在一起,一开始还没起疑。她就想跟你要点钱,毕竟给你打电话跟你要钱,你也不理。既然如此,那只有当面解决。”

“哎呀,要不怎么说咱妈厉害呢!她认识那男的,说是你老师,之前见过一趟。想着吧,跟在你后头,等你落单了再上去跟你说话。你可倒好,直接跟人家拉着手上了楼!”

他妈就是个普通的农村老太,平日里主意挺大,遇着了这事也没慌,还跟家里商量了一下,是不是能以此勒索勒索那老师。

不管什么年头,只要是个人就肯定会害怕丢脸。

她不信那个大学老师不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