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业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么这么无耻!

-----正文-----

沈泓彦到达公司,他出差了一个多月,公司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大大小小的会议从早上开到下午,连晚饭都是在办公室解决的,刚吃完晚饭,他那个烦人的妹妹就推门进来了。

“沈总,大忙人,你终于有空召见我了。”沈耀琦拿着文件,大步流星地走到会客区,把文件拿给沙发上的沈泓彦,“运营部的方案,等会帮我签一下。”

沈泓彦拿过文件翻阅,沈耀琦顺便坐下,看了茶几上的食物,说:“沈总怎么没吃爱心餐了?钱没给到位吗?”

“他工作了,哪有人跟你一样上班这么闲的。”

“我哪里闲了?你是没看到我幸苦工作的那一面。”沈耀琦翻个白眼,“不过,我可看到过江冬元真实的一面。”

沈泓彦来了兴趣,转头看她,意示她继续说。

“江冬元自己说的,他为了钱才跟着你的。”

沈泓彦笑出声,他还以为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就这?”

沈耀琦看她哥这态度,急了,“你不信?是真的,我亲耳听到的……”

沈泓彦打断了她,“我信。好了耀琦,这事我清楚了,之后我会处理。”沈泓彦把文件看完签了名,拿给她,沈耀琦不情不愿地走了。

对于江冬元的小心思,沈泓彦哪里会不知道呢,江冬元可能觉得自己掩饰得很好,但是两人相处了这么久,怎么会看不出来,沈泓彦对此不是很在意,甚至还可以利用这个点制住江冬元。他想起昨晚江冬元的话,既然想要房子,那就送他房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