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分手费?

-----正文-----

晚上,在浪漫幽雅的餐厅里,伴随着悦耳的钢琴声,色味具佳的食物摆在餐桌上,江冬元今晚的情绪不高,餐盘里食物都没吃多少,平日里充满活力的眼睛也暗淡了许多。

沈泓彦也发现了,问他:“怎么丧着脸?菜不合胃口?”

江冬元摇摇头,叉了块牛排送进嘴里,嘴角扯出笑容,“没有啊,很好吃。”

沈泓彦看出来了,这笑容属于皮笑肉不笑,看他不想多说,沈泓彦不再多问,“多吃一点,最近看起来瘦了一些。”

“我饱了。”最近发生的事情让他今晚没胃口吃饭。

沈泓彦看了他的餐盘,自己动手,叉着食物送到他嘴边,“再吃几口,等会送你礼物。”

在礼物的诱惑和沈泓彦的威逼下,江冬元最终还是把自己餐盘里的食物吃完了,沈泓彦才满意地带他离开了餐厅。

沈泓彦开车载着江冬元驶进一个小区,是江冬元没有来过的地方。

“沈哥,我们这是去哪?”

“来取礼物。”

沈泓彦把车停在小区的车库,两人乘着电梯到达15楼,穿过走廊,打开其中一间房门,房子里的灯光自动亮起,沈泓彦带着人走进去。

“沈哥,这是你的新房子?”

沈泓彦没有正面回应他,只说:“你到处看看,喜不喜欢?”

江冬元看着房子的各种智能家具,各个角落布置得很温馨,连厨房的锅碗瓢盆都整齐的放着,有一种自然而又让人亲近的、一种家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