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来得及吗

-----正文-----

最近富丽集团的员工各个人心惶惶,小心翼翼地做事,因为他们的老板对工作更加苛刻,那些高层人员已经被骂了一遍,搞得他们更加有压力,就怕怒火烧到自己身上。

富丽集团的财务经理因为财务报表上一个数据的问题,刚被老板批了一顿,灰头土脸的从老板办公室走出,下一秒,沈耀琦就推开门进去。

沈泓彦发了一顿火,坐在办公椅上,正面向着窗外沉思着,听见门开了的声音也不甚在意。

“哥,这是你今天骂的第5个人了。”沈耀琦坐到沙发上,随手把一些被扔到地上的东西捡起来。

“你是来做第6个人的?”沈泓彦低沉的声音表明了他心情不佳。

沈耀琦不在意地笑着,一句话就戳到了重点,“是因为江冬元辞职的事情吧?”

距离上一次沈泓彦和江冬元两个人吵架,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沈泓彦还是这几天才知道江冬元辞职的事情。

那晚吵架过后,沈泓彦还有看到江冬元来公司上班,他以为等江冬元想清楚了,就会来找他,便没再去留意他,他左等右等了许久,等来的却是人事经理的电话,人事说江冬元前几天已经递交了辞呈申请,因为知道江冬元是沈总的关系户,特来问沈泓彦的意见。

沈泓彦也是没想到江冬元会突然辞职,他趁着晚上无人的时间,下去江冬元的工位看了 ,工位上一片空白,东西都收得干干净净,江冬元真的是毫不留恋的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