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醒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束错误

-----正文-----

早上,江冬元在沙发上醒来的时候,沈泓彦已经早就离开了,江冬元懊恼他昨晚怎么就突然睡着了呢,看到桌上的宵夜都还摆在那里,放了一夜也不能吃了,只好把东西都扔了。

在离开沈泓彦的房子之前,江冬元偷偷试了之前的门锁密码,发现密码还是之前那个,沈泓彦没有改,这让他又燃起了希望,满血复活的离去。

又是连续几天,江冬元好几个晚上都过去沈泓彦的住处,可惜都没有见到人,因为沈泓彦最近都没回家,最后问了小林才知道,原来沈泓彦出差了,也不知道要出差多久,江冬元只好先认真工作。

江冬元手头上的项目,已经快接近尾声了,但还有一些小的细节需要完善,他拿着需要签名的文件到总监办公室给沈耀琦。

沈耀琦看完文件,签上了名字还给他,“这个项目是你跟美莹负责的?”

“是的,耀总。”江冬元还站在办公室没走,“项目有什么问题吗?”

沈耀琦最近呆在公司的时间多了些,她发现江冬元工作还挺认真的,而且工作能力也不错,她以为徐美莹肯定要搞很久才能完成这个项目,没想到这么快就做到尾声了。

她也听了徐美莹说了那天晚上的事情,对江冬元有了一点改观,可能江冬元也不是她想的那么不好呢?

“没什么问题,你们做得挺好的。”沈耀琦给了他肯定,又想起徐美莹跟她说的事情,“你们在餐厅吃饭的那晚,听说你也被灌酒了,身体没什么问题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