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倾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陪伴

-----正文-----

最近几天,江冬元经常魂不守舍的,就比如现在,他刚送走了医生和护士的查房,在厕所里刷牙,手上的动作机械运作,眼睛盯着某一处发呆,脑海里又浮出了刚刚医生说的话。

江爷爷手术后身体各项指标都很高,而且最近又出现了感染的症状,情况不是很好,医生建议转到市医院去治疗,但又怕老人受不住转院的折腾,这些都要江冬元来做决定。

不知不觉已经刷了好久的牙,牙刷突然捅到牙龈,江冬元才痛得回过神,烦躁地骂了句国骂,才走出厕所,一转眼的功夫,沈泓彦竟然已经在病房里面了。

“冬元,来吃早餐,我买了你最喜欢吃的酥饼。”沈泓彦坐在病房的椅子上,正拆着他拿过来的早餐。

江冬元对沈泓彦的到来已经习以为常了,但心里还是有点烦躁,他摆出一副臭脸,“我不吃。”

自从前几天晚上沈泓彦说完那句话,沈泓彦就开始了他的追求之路,经常买吃的过来,还都是江冬元爱吃的食物,也经常待在病房跟江冬元一起照顾他爷爷,让江冬元有了休息时间,毕竟照顾病人太久也会很累。

沈泓彦也不在意他的臭脸,转头看下病床上的江爷爷,告状道:“爷爷,你看冬元又不吃早餐了……”

江爷爷躺在床上,刚想开口说话,江冬元已经拿起早餐吃起来了,“我吃了。”

江冬元在心里翻个白眼,沈泓彦每次就喜欢跟他爷爷告状,他爷爷就跟着沈泓彦一起说他,江冬元不想让爷爷操心他的事情,每次都妥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