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聚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吃喝喝最开心

-----正文-----

晚上收工之后,众人浩浩荡荡来到当地的一家饭店,决定在今天好好地放松一次。

董晴和谭松韵手挽手走在前面,刘昊然紧紧跟在谭松韵身后,好像生怕一眨眼她就不见了似的。董晴见他这样紧张的样子,就知道这小子“春心萌动”,忍不住要调侃他:“哎呦,干嘛呢这是,盯这么紧?”

“我作为男生,应该保护女孩子的安全。”刘昊然特别正经地回答这个问题,同时无意识做出自己招牌式余淮专属傻乎乎的摸头动作。

董晴哪里看不出来这小子在想什么。

只不过“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罢了。

得提醒一下松韵才是。

………………………

“大家这段时间都辛苦了!今天就好好放松一下吧!”

最开始大家都还算有点拘束,不过渐渐地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各种段子齐飞,却是调侃起了男女主角。

“你们俩是不是之前认识啊?怎么这么熟啊?你俩的对手戏基本上是一条过!”导演说,“这样咱们的进度可以快很多!”

“我们之前有一起参加过一个综艺节目,算是认识吧。”谭松韵这样解释着。

“这默契度看起来可不仅仅是认识啊?”连“路星河”王栎鑫都这么说了。

“那是,我们就是天生的‘耿耿余淮’”!刘昊然借着剧中人物吐露出自己的心声。

“哎呦喂,大晚上的又被塞了一口狗粮!余淮你矜持点!”班长捂住自己的心口假装是被伤害的单身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