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表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弟恋的困难

-----正文-----

两人一起沿着拍摄地附近的海边慢慢地走着,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刘昊然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

谭松韵抬头去看那满天星光,独独没见到那月亮的踪迹,不禁暗笑这小孩。

刘昊然意识到自己貌似有点“傻气”,伸出手去摸摸自己的短短的头发,又问道:“松韵,你觉得我怎么样?”

谭松韵听到这样的话,其实隐约可以猜出他要说什么,却还是问了出来。

“你……想说什么?”

“松韵,自从遇见你以后,我一直期待与你的重逢,”刘昊然开始回想起前世的错过与痛苦,眼眸中渐渐有些许闪光,“没想到上天竟然真的给了我这样难得的机会,能够让我再次遇见你,我发誓再也不要错过了!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谭松韵以为他说的是第一次见面认识以后的再次相遇。

可谁能想到,刘昊然,已经经历了怎样痛苦的一世记忆?

看着他稚嫩的脸庞,真挚的眼神烧灼着她的心。谭松韵总是不忍拒绝。可她自己明白,他们是没有办法走到一起的。即使现在答应他了,将来可以预料到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你……其实我能理解的,你入行时间短,只是在这部戏上面太投入了。你不是余淮,我也不是耿耿,而且你还年轻,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及时抽身吧。”谭松韵把他的感情归为了“入戏太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