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

-----正文-----

在董晴的劝解下,谭松韵的态度有所缓和。毕竟在一个剧组里面,尤其还是男女主角,低头不见抬头见,都不对戏了也不合适。但是这个转变让刘昊然很高兴。他决定要好好“贿赂”一下自己的董晴姐姐,让她好好在松韵面前多说说自己的优点,多多夸奖他。

『只要坚持,松韵一定能看到我的。』刘昊然这样想着,越发觉得未来生活充满希望。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剧组的拍摄进度也越发紧张,刘昊然和谭松韵这样的相处模式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不足为奇了。

……

这一天是刘昊然的生日。

剧组买了蛋糕,打算一起给他一个惊喜。

刘昊然因为重生一世的缘故,早就知道了这件事情。他假装不知情,依旧认真拍完自己的戏份。

等到导演喊完“cut”之后,现场灯光关闭。之后听到歌声,是导演、剧组其他工作人员及主要演员一边唱生日快乐歌一边推着生日蛋糕走出来。谭松韵也在其中。在场所有人“1,2,3”喊出“祝昊然生日快乐”!虽然是第二次的18岁生日,但刘昊然还是很感动。他默默在心中许下生日愿望,吹蜡烛。还没等到吃蛋糕的时候,猝不及防地,脸上首先被班长刘启恒糊上了一块奶油。

“余淮,今天是你18岁的生日,一定要好好开心呀!”班长一脸坏笑地将手上的奶油均匀地涂抹在刘昊然的脸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