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吻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拍戏...

-----正文-----

自从确定关系之后,两人都心照不宣地选择了低调。

刘昊然是觉得在没有足够能力保护松韵的情况下,应该尽量让松韵有一个愉快的工作环境,他不希望有人拿他俩感情做文章,以防再次受到任何攻击。

而谭松韵对于这段感情其实并没有那么乐观,她不觉得自己会和他一直在一起,毕竟所有的差距都是客观存在的,不是随随便便都可以消除的。既然无法确定未来,即使他们之间现在有感情在,但是依然还是要为未来做打算。

——她不希望成为他的拖累。

然而感情这种事情,又怎么会是想隐藏就能藏住的呢?

喜欢一个人,即使不说出口,也可以从眼睛里面流露出来。

渐渐地,剧组的人都了解了,只不过当事人都没有公布的想法,自然也就成了“公开的秘密”。

董晴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作为少数确切的知情人之一,在现场时她总是借着角色调侃他俩,尤其看到两人戏份时那真情的流露,她更是在旁边乐不可支。

嗯,可以确定是最大的cp粉头无疑了。

……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重头戏。

唯一的一场吻戏。

就是这么一场清水的吻戏,就足够让所有人耿耿于怀了。

长大之后的耿耿依然等着余淮,可余淮却失去了自信。生活的磨难与坎坷熄灭了他眼中耀眼的光。而就在耿耿快要累了,想要放弃的时候,她意外看到了曾经那个纹身——疲惫到直接在自己的沙发上睡着的余淮胳膊上有一个纹身,那是他们曾经一起为彼此加油打气的对勾。耿耿这才知道,他还是那个余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