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杀青快乐

-----正文-----

终于这部戏在冬天杀青啦!

杀青宴上大家都很不舍,却也无可奈何。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有些人,相聚这几个月,也许这一辈子就只能见这一面。

已经成年的昊然弟弟躲不过大家劝酒,他还想替松韵挡酒,以至于众人更是不能放过他,一时面红耳赤,脖子都红了,终于忍不住昏睡过去。班长拉上谭松韵,说要一起把刘昊然带回酒店。结果他把刘昊然交给谭松韵就跑了,谭松韵直呼“不讲义气”,但也安全地把刘昊然送回酒店房间。

刘昊然喝得醉醺醺的,像个受伤的小狗狗,拉着谭松韵的手就不放开,一直嘴里絮絮叨叨、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可他却是个倔脾气,怎么都不肯放手。没办法,谭松韵把他扶到床上躺下,刚想把手抽出来,结果刘昊然抓得紧紧的,怎么都不放。谭松韵无奈想着等他睡着再离开吧,只能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望向他熟睡的面容,开始用眼神一遍一遍描绘他的轮廓。

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却自带一股少年气,眼睛不大,但流光溢彩均在其中,闪亮地吸引着她,让人遇见都备生好感,鼻子很挺拔,笑的时候嘴唇微微弯起,会露出可爱的虎牙。笑起来的他,像是披着阳光而来,没有人能抵挡这样的魅力。

当时就是这样的笑容才让自己心动了吧,就像耿耿命中注定遇见了余淮,站起来说出那句“我愿意”的时候,怕是“扑通扑通”的心跳声都要把自己淹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