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开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cp发糖了!

-----正文-----

前世最烦恼的事情总算有惊无险地过去了。

之后无论是哪次出门约会,刘昊然都会拉上《最好的我们》的小伙伴一起,掩人耳目。自从有了上次的经验,再加上前世的经历,自然躲过了大部分狡猾的狗仔。

虽然身边知道真相的朋友会调侃他俩,时不时的“电灯泡”出现也确实影响他和松韵,但是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嘛,朋友们嘴上抱怨着“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一边又为他们打掩护。

当然也有很惊心动魄的时候,差点被拍到之际,朋友就会友好地发一下微博,提示一下大家是剧组聚会,不是两人约会。当然那些毒唯自然是很不相信,她们的嗅觉甚至比狗仔还要灵,甚至会仔仔细细查看网络上仅有照片的蛛丝马迹,然后言之凿凿地推断出自己的一套结论。

刘昊然对此表示并不在意。

他只要保护好松韵不要被伤害就可以了。

这些全是他曾经最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情。

如今他做到了。

……

转眼间《最好的我们》开播的日子到了。

演员及主创团队都在网上卖力宣传,大家都希望努力的成果不会白费。

……

慢慢地,随着前期的宣传、播出过程中口碑的发酵以及男女主角有爱的互动,让这部小清新不做作的校园青春网剧红出了圈。大量自来水在微博疯狂安利:“这才是我们的青春!”、“啊啊啊啊青春欠我一个余淮!”诸如此类粉丝的呐喊,剧集自然圈粉无数,大家表示嗑到了耿耿余淮的糖,很好很完美,却又不止步于此,悄咪咪地在私下嗑起了“然韵”的真人cp,然而不敢舞到蒸煮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