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自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互为自拍

-----正文-----

“你看看,她们的眼力怎么这么好!”

“如果我是余淮,一定不会让耿耿等这么长时间。”刘昊然冷不丁地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重生以后的刘昊然,总是忧心忡忡。

觉得自己这段快乐的时间是从老天爷那里偷来的,生怕一觉醒来,回到从前那段灰暗的时光。

所以他对余淮这个人物更加无奈。

他真的想要跳到余淮面前,认认真真地告诉他自己的感受:“……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你遇上了耿耿,是你一辈子的幸运,好好珍惜她!”

还能说什么,这些话,与其说是告诫他,不如说是反省自己。他一遍一遍地告诉自己,都过去了,现在松韵真切地在自己身边,她的一颦一笑都触手可及,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即使是偷来的时光,他也绝不会放手!

刘昊然和谭松韵一起靠在沙发里看《最好的我们》,刘昊然却有些心不在焉地刷着微博,突然把手机伸到谭松韵眼前说道。

谭松韵自然地接过他的手机,看到他正在看的内容,没忍住笑出声来。

刘昊然问她:“笑什么呀,看人家总结地多认真!”

谭松韵点头称赞:“是是是,这简直是福尔摩斯在世!”

刘昊然对她敷衍的态度表示不满,非要拉着她再给粉丝一些福利。

“松韵,我们自拍吧!”刘昊然兴致勃勃地提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