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你在床上研习兵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1.你在床上研习兵法?

-----正文-----

胡知秋可没想到自己白天刚干完坏事儿,晚上就被威胁到了床头,吓得她连怀里的小美人都不香了,立马穿衣打马往祝府而去。

即便此时已月上柳梢,祝府却依旧灯火通明。

看着祝府威严的大门,胡知秋狠狠地往自己脸上扇了一巴掌——她是怎么会以为自己手下的人能悄无声息从祝府偷东西出去的?看看这庄严肃穆的高墙大院,看看这悄无声息的万层防御,别说她手下那些人,就算她自己来了,恐怕都不能轻易脱身!

胡知秋在这边暗自分析,浑然不觉不远处的巷口有人正在往这边靠近,还在自顾自深情演绎。

故而,当调查完毕的祝符出现在祝符大门口之时,看到的就是那个一脸颓废对着空空如也的祝府大门哀叹的胡知秋。

“老胡?来了怎么不进去,站门口吹冷风呢?”

胡知秋回神的时候祝符已经站在她面前,更是让身心刻满了悔恨的胡知秋暗自长叹了一口气。

看看看看,看看人家祝府的效率。

她才在门口站了多长时间,人家暗卫都已经观察完毕并且将人给请出来了。

“没事儿,就是觉得祝将军回来这么长时间也没来拜访不太合适,想着这两天祝将军可能闲下来了,所以过来走一趟交流交流。”

“原来如此~”

祝符刻意拉长了语调,顺便还在胡知秋身上上下扫视了一眼,一副你懂我懂的意思。直到她觉得自己装腔作势够了,这才敲了敲门带着胡知秋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