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一

-----正文-----

白泽愉悦的哼哼着歌,可心里却跟面上的轻松完全不同。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现在的情绪,大概是一种加压着烦躁的愧疚吧。他一直以为西王母跟自己互相看不顺眼的事情不过就跟有的人不爱吃芹菜一样,属于无伤大雅的小习惯。谁能想到就这样在他眼里无伤大雅的小习惯居然能挑起这么多的麻烦呢?

离开昆仑这么久,稍微对他的事了解一点的妖或者神都知道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确实对跟西王母争那个位置没啥兴趣。有句话很有意思,屁股决定脑子。比起坐在那种冰冰冷冷的位置上思考三界大事,他还是毕竟喜欢窝在美人的怀里将脑子里塞满没用的废料。毕竟,这样的他才能感觉到自己还活着,而不是像凤凰麒麟一样的撑着一个徒有其表的破旧皮囊,那样他肯定会坏掉的。

想着他不禁捂上了眼。可是他也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麻烦他人啊。这样的日子就像是活在他人的庇护之下一样,堂堂神兽白泽,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窝囊了呢。

这样想着他有些自嘲地笑了起来,是了,这么多年他装得人畜无害,或许再或者日子他真是连一点攻击的法术也不会了呢。果然世外桃源这样的环境,还真是引人堕落啊~这样想着,白泽开始考虑起桃源乡的起名问题,要不改个名字?

显而易见,白泽虽觉得愧疚却仍旧不愿意放弃如今悠闲的生活。他有意无意忽视着那些自己不愿意见到的场景,就这样悠哉悠哉地活在自己的桃源乡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