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是谎言

-----正文-----

跑,能跑去哪儿?

如果这是祁宋一手安排的,定是不达目的不罢休,我不再看宸义,努力让自己尽量冷静下来,我没走,回屋里去将我爹给我的那把枪拿了出来,我爹教我用过,虽然熟练程度还不够,但眼下只能寻着记忆硬着头皮上了。

我关上房门绕过地上下人的尸体,走着走着,隐约觉得后头有人跟着我,可一回头却什么也没有,走廊的灯被打坏了几盏,黝黑的廊里不过是屋中投来的几点零碎的光芒,我握紧手里的枪,连同呼吸都变得紧张起来。

须臾后,院子里又传来了一声枪响,划破寂静的夜晚,我陡然深吸一口气,脚步竟像是生了根,立在原地走也走不动路。

慢慢地,我听见脚步声,一步一步地朝我所在的方向走来,我后退了几步,那人的身影已经出现在我眼前,他和先前黑衣人似乎不是一批人,他穿着褂子,袖子卷到了臂弯上,胸口的位置有血,那血是溅上去的,这人身形实在魁梧,还留着辫子,背上背着一把不知名的大刀,刀面宽,用布包过一圈。

那人隔着几步的距离停了下来,我知道他在审视我,犀利的目光看的我一阵发寒,突然,这人开口道:“是不是宸少爷?”

我警惕地盯着他:“是的,你又是谁?”

他没回应我,什么也没说,甚至不愿意做任何多余的动作,他转身要走,我立马道:“你是我爹那头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