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生

-----正文-----

祁宋确实是想在去警厅的路上做掉宸野,但也不知宸野留了一手,等他发现他们的队伍有人尾随了好一段路,已经太迟了。

祁宋没想到半路宸野安排了人,可再仔细一想,也是,宸野这样警惕,怎会不给自己留出路。

本是生死攸关之时,他应该感到害怕才对,真临到关头,祁宋却平静得很,输了就是输了,怨不得谁,他只是觉得有些遗憾罢了。

祁宋甚至认为,如果是我亲手杀的他,那当真是再好不过,可如今都不重要了,至于祁宋究竟是什么想法也不重要了。

宸野总有办法抹平这一切,人们会逐渐忘却那位祁先生,也会慢慢地淡忘那段风波,就像他们淡忘曾经白家的灭门案,从前辉煌过的荣武馆一样。

宸野对我说过,他得到的一切,都是用更高的代价换来的。

我后来明白,这代价里,也有我。

张家那边,张小公子如愿坐上家主的位置,张大公子被逐出家门,永远不得回张家,张逸元难得心狠一回,他就当此生没有这个哥哥。

我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去了一趟张家,张逸元到底是已经当家主的人了,他同我一见面,恍惚间我仿佛看见张老板年轻个二十来岁的模样,年轻的脸庞,眉眼间却是磨炼出的沉稳。

他做事没张老板招摇,张家由他做主后整改了风气,取下了宅院里奢侈的挂饰,换掉了琳琅满目的金雕银屏,该撤掉的东西都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