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哥

-----正文-----

我低着头不说话,宸义则坦荡地盯着我,他一双眼睛仿佛能活生生将我看穿,瞧得我浑身不自在。

宸义拉着我的手说:“六弟啊,如今跟皇兄生分了,对皇兄不如从前亲近,六弟的故意疏远,皇兄心里头难受的很。”

宸义说的一脸赤诚,他看我仍旧垂着眼睛不吱声,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牵起我在御花园里走,还和从前一样亲昵,话语里也全然是一位哥哥对待弟弟的关心和爱护。

两人走到古柏紫藤树下停了脚步,宸义望着那垂下的紫色花缀,忖思道:“莫不是六弟的母妃同六弟说了些什么,例如。”

宸义转头看着我道:“例如叫你远离我类似的话语。”

“我……我母妃……”我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看他,一时慌乱地连怎么撒谎都不会了,“三哥……我……”

宸义听到三哥两个字眼,情不自禁地扬起嘴角:“现在知道叫三哥了。”

我难为情地望着他,几根手指抓着他的衣袖,脸上写满了被戳穿的不知所措,宸义掐我的脸颊,我又结巴地喊他皇兄。

宸义拿手指点我的鼻子:“不许再改口,三哥就是三哥,皇兄都叫生分了。”

我点头应好,旋即又张了张嘴,酝酿此话合不合适说出口,考虑一番后我还是说了出来:“三哥,还请三哥不要怪我母妃……母妃她只是想我平平安安的……莫惹是生非,莫引人注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