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个人

-----正文-----

前朝的事情我了解的不多,知晓的那点东西,还都是从后宫嚼舌根的奴才们嘴里听来的。

我对祁宋这个人也仅仅只是浅浅的认知,儿时母妃牵着我去见父皇,路上碰见过祁宋,那是我第一回见他,他眉眼含笑,清俊的面容不像是别人口中满脸凶姿的奸佞贪官,反倒像位精贵儒雅的公子。

两人不知说了些什么,母妃同他道了谢,我牵着母妃的手躲在母妃宽大的衣袖下偷偷看他,祁宋自然早就察觉到了,他微笑着看我,喊了一声小皇子,很是悦耳。

一切戛然而止,下巴上的力道将我拉回残酷的现实中,周遭已经不再是御花园的场景,换回了屋子里。

祁宋捉着我,自身后抱着我,他的手臂上硬生生被我抓破了几道痕迹,破皮渗出血珠子,他浑然不在意。

宸义拿手背碰了碰我的脸,我想躲开却被身后的祁宋锢在怀里钳着下颚,躲也躲不掉。

慌乱之际我喊宸义三哥,已经带了哀求的意思在里头,宸义的神色晦暗,指腹压住我的嘴唇,低声挨着我说:“六弟还是别说话的好。”

此时我心里只有害怕,哪里还顾得上其他:“你是我哥哥……这样是错的……如果父皇知道了……”

“父皇不会知道的。”宸义轻飘飘地说着,他低头凑近了,就着我的唇瓣碰了两下,打破禁忌的味道如同诱人的蜜饯,无时无刻都在引诱着宸义,引诱他将这份裹着甜味的毒药吃入腹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