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是畸形

-----正文-----

“三哥……好深……”

“戈儿这么会吃,三哥再插深一点好不好?”

“不行……肚子……肚子好胀……”

也不知是香薰的作用还是情欲占了上风,我吐着舌头让宸义舔吻这块湿热的软肉,极为情色地触碰刺激着神经,令肉体与灵魂似乎都要融化成黏腻的蜜水,蜜水要叫人舔进嘴里,吃进心里。

宸义插得好深,拿阳物钻进肉壁深处,顶着敏感隐晦的私密处,每插一记都将我弄得连连呻吟,宸义喜欢听,故意凿着那处不放,我缩紧了脚指头,五指抓红了祁宋的手背,睫毛上挂着泪珠可怜兮兮的模样。

宸义掐着我的脸亲我的眉眼,鼻尖,他沉迷地在我的脖子上留下欲望的痕迹,他叠起我的腿,再度顶进来的一刻,性器插进前所未有的深度,我活生生被宸义给肏射了。

白色的液体溅在他的头发上,淫乱得不行,宸义抹掉落在我小腹间的液体喂进我嘴里,瞬时咸涩的腥味蔓延,我蹙眉,别开脑袋不愿意吃。

宸义道:“戈儿舒服么……喜不喜欢……”

我含糊地说:“……那里酸……三哥……不弄了……”

宸义舔我的耳垂:“哪里酸?”

我闭上眼睛说:“……三哥插的地方……”

“戈儿明明很爽……”

“……三哥……”

宸义实在是会挑地方折磨我,柔韧的性器深进浅出,时不时拿茎头摩着穴口要进不进,再骤然插进去时,将我整个魂魄都要撞化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