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束缚和救赎

-----正文-----

母妃咽气的那日,我还在太医院同抓药的太医询问母妃的病情,太医说她的病情并非表面所见,怕是长期服用了什么有害身子的东西,导致淋了场大雨,又因抑郁心结提前诱发了病况,要想医治,药物是其一,这其二还得解开她的心结才行。

我替太医递去包裹好的药,心里头很是不安,母妃病的突然,太医说的心结我自然最为清楚,可想解开哪里是容易的事,处于这偌大的皇宫中,多少人身不由己,哪怕曾经是高高在上的宠妃,如今也落得这般凄惨的后果。

母妃风光半生,后半辈子却在恐慌中度过,兴许她对不起许多人,她也不是一个好人,但作为一位母亲,她已经将她所有的爱和呵护全都毫无保留地献给了我。

别人说她恶毒也好,骂她是妖孽也罢,她都是我想要好好守护的母妃。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母妃不争了,我乖乖地,安安静静地守在她身边,就可以在这喧嚣的宫中寻得生存下去的方式。

可惜母妃还是撑不住了,匆忙跑来太医院的宫婢说娘娘突然一直吐血,人已经,已经去了,她去前还念叨着小皇子的名字,想再见见小皇子。

陶罐碎在地上,锦盒也不慎被打翻在一旁,太医想扶住我,我则踉跄着再也顾及不了其他,疯也似的跑了出去,跑着去见母妃。

天空下着淅沥的小雨,像是哭泣一般,雨水冰冷极了,打在身上似乎要将皮肉一同腐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