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何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见钟情

-----正文-----

何丞相的儿子叫何肃,比我年长个三岁,他是家中独子,按道理来说应当是万千宠爱于一身,可何丞相对他要求极高,管束十分严厉。

丞相希望他能做个为朝廷效力的文臣,可何肃偏偏喜欢跟秦将军去校场练武,听说他几次被何丞相逮了回去,到家就是棍棒伺候,何肃却半点也不恼,棍子打在他身上,他装模作样地哀嚎,嚎得起伏有节奏,下人奴才们在那里偷笑,也没敢往真的打。

好歹身份摆在那儿,这么大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似的,何丞相气的自己拿来鞭子往何肃身上抽,鞭鞭见血,顿时将所有人吓的不敢吱声。

到底是亲儿子,气过了,打也打了,看着趴在长板上动也不动的何肃,衣裳都被划成了零碎的布条,何丞相自然心疼,可心疼归心疼,何丞相不想何肃做武将的原因是有私心的。

边境长年战乱不休,何肃真上了战场,九死一生,他就这么一个儿子,万一战死沙场……

何丞相不想图所谓的名留青史,他只想他的儿子平平安安的活着。

可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何肃不是做文官的料子,坐不住,也闲不住,夫子讲书他瞌睡,让他作画他打盹,一提到去摸兵器,何肃瞬间眼睛都亮了起来,他一套长枪耍得行云流水,很是熟练,何丞相一言不发地看着,脸上瞧不出是何表情。

最后何丞相无奈地叹口气,他拍着儿子的肩膀说,光有武艺不懂策略,战场上也是要吃亏的,听夫子的话,把该看的书都踏踏实实地看了,把写的那堆丑字练好,练好了就答应何肃跟随秦将军做事,想去校场也好,想去战场杀敌也罢,何丞相不再拦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