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余是个表面冷漠阴沉

-----正文-----

季余是个表面冷漠阴沉,内心则更加疯狂的人。

梁尧不知道,在他主动接受季余的爱意的那一天,就注定了他这辈子再也逃不开束缚。

即使季余的爱意偏执扭曲,甚至会让人感到恐惧,他也只能像笼中鸟一样扑腾的筋疲力尽最后被驯服的柔顺服帖……

梁尧的父母住在B市,离梁尧所在的A市大学很远,所以他们需要乘坐飞机五六个小时才能到。

两人早上五点就到了机场,在一番长时间的飞行后总算是到达了A市。

只见夫妻俩人到中老年仍然十分恩爱,在A市的路边挽着胳膊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似的,打了车就往他们的儿子那里赶去。

学校里,不巧的是梁尧今天上午课程满满当当的,没有时间去接B市来的父母。

他本来想让季余带两人去离学校不远租的房子里待一会,可谁知夫妻两竟执意要来学校看他,让梁尧也很是无奈,劝了半天也没用,他也就不再浪费口舌了。

等梁父梁母到风尘仆仆了学校门口时,就见到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孩子迎了上来。

男孩子也就是季余很自然的接过梁母手中的行李,然后态度很有礼貌的自我介绍道:“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是梁尧的朋友,梁尧现在有课,你们要不要先休息一会?”

梁父很温和的看向季余道:“我知道,你就是季余吧,梁尧没少提过你,不过你也太瘦了,要多吃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