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厢梁尧哽住说不出话来

-----正文-----

这厢梁尧哽住说不出话来,另一边梁母又问:“小余,你高中是哪个学校的?”

季余微笑应答:“嘉应高中的,和梁尧一个学校。”

或许是女人的第六感致使,梁母顿时心里又隐隐不妙了起来,她僵硬的点了点头后,连忙用牙签挑起一枚草莓吃了起来,好转移注意力让自己不再胡思乱想。

想来想去心里还是不太平,梁母于是趁人不注意,偷偷去了梁尧和季余的房间里看了一眼。

一看还好,各睡各的,看来果然是自己多想了。

才一合上门,梁母转过头就被不知何时已经站在身后的季余吓了一跳。

只见季余直挺挺的站在原地,一双冷漠的眼眸里黑如漆墨,幽深深的见不到底。

但几乎在梁母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他眼里的冰冷便瞬间转换成了一汪润水,仿佛什么都不知道似的,他的嘴角乖顺的勾起,

“阿姨,你在这里干什么?”

梁母听到问话,尴尬的转移目光结巴道:“不干什么,就是想看看你们的房间怎么样……。”

“哦”季余语调慢的不可思议,他转过身说:“既然阿姨看过房间了,就来客厅喝茶吧。”

身后的梁母看不到季余的表情,心里只觉得十分愧疚,毕竟这么懂事的孩子,自己还怀疑他,倒真是自己的不对了。

梁母随季余回了客厅,就看到梁尧和梁父不知道从哪弄来了象棋,此时两个人正在客厅桌旁乐呵呵的对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